Saturday, April 3, 2010

正面能量

我有一个认识了十多年的老友,我们虽然结识彼此这么多年,但很表面地沟通,很少聊深层的话语,直到。。。

最近因为身体的不适,导致情绪不好,正面能量低。我无从是好,于是就不时找这好友陪我“泡夜店”解忧,哈哈!喝小酒,暂作抽离。也因为常聚面聊天,我跟她分享了我目前的困扰。可能是局外人的关系,加上她处事成熟、乐天和有话直说的个性,给了我很多我需要的正面能量。我喜欢这样的人,我喜欢愿意跟我沟通的人,而不是那种只会在我背后说,当着面却不吭一声的人。

以前常有MC KING在旁扮演这样的角色,纠正我、提醒我。唉,很久没有感觉有这样的人在身边了。所以很谢谢我这位好朋友,谢谢她不时地提醒我要漂亮、开心,哈哈!她本身就是一个很有主见、独立的女生,很值得我向她看齐。

真正的知己好友是不会稍不高兴就翻脸不认人、出卖你或背着你说反话,让人无时无刻都在害怕。很欣慰,我这个好友给了我百分百的信任,我知道我交对了朋友,谢谢你,有你真好:)

我们一起加油,我们一定会找到我们的白马王子的,gambate ne ....

4 comments:

  1. Glad u found some1 u can share...but a lot depends on ur self if u want to find happiness! Add Oil! Stay happy n healthy, always! xoxo :D

    ReplyDelete
  2. 喝喝小酒就好,可别酗酒哦 |:)

    ReplyDelete
  3. 嗨丽梅,

    几天前到了你的办公室修理东西,看到你在电脑前办公,你看起来很亮丽,继续努力!减油!减油!

    ReplyDelete
  4. 哈哈,i_andrewsan

    是吗?哪一天啊?我怎么没察觉到有人在看我,哈哈哈!

    谢谢你,下次记得跟我say hi,哈哈!

    减油、减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