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威爸爸


这是一匹赛马的名字,自我开始做赛马走位评述以来,他一直都是我很熟悉的马匹.

今天的赛事中,进入直程时,威爸爸不知怎么地被绊倒,摔了下去,结果骑师也被甩下马.还好骑师没事,但威爸爸竟然倒地不起.待我CALL完回头一看,只见他动也不动地躺在草坪上。我难过地心想,威爸爸是不是
。。。?

我不断地用望眼镜看着威爸爸,心里非常的难过。。只见他尝试站起来又跌了下去,接着像是昏死过去,一动也不动了。我心想应该没得救了,在难过之际,威爸爸突然站了起来,虽然满鼻子是血,却仿如要进入战场的勇士一样,直奔终点去。站在观望台的马迷们不禁给予他热烈的掌声,而流了满鼻血的他,最终看似无大碍地被拉回马房。希望只是“虚惊一场”,四肢没受伤,待休养后重新再战。。。

其实若不是有机会在马场工作,我不知道原来马儿是那么坚强的动物。多次看到摔断腿的它们,仍在无法行走的时候,挺拔地站立着。看了让人为之动容,非常敬佩和感动。在我眼里,马匹是非常勇敢、坚韧不拔的动物。看着他们在赛马场上冲刺、奔驰,让人不禁“肃然起敬”。而每赛马回家后,我都会想给MAX一个深深的拥抱。可能是每次看到马儿跑,总让我想到MAX吧,哈哈哈!

我爱马,或许应该说我爱所有不凶悍的动物,无论大或小的。。。我总想好好地触摸、抱抱它们。。。真怀疑我上辈子可能是它们的其中之一,哈哈哈!

4 comments:

  1. 哈哈哈,有可能,我猜你上辈子是“大笑姑婆鸟”,哈哈哈。。。别打我!

    ReplyDelete
  2. 其实做马是很可怜的。有一天我在墨西哥骑马,这马要上山,下山,走到一半还要停下来喘息,这些马每天都要背着不同的客人上下山。十分的幸苦。
    所以千万别随便向任何朋友说我下辈子做牛做马报答你。
    如果真想要报答你的恩人,还是改为下辈子吐口水给他吃吧。
    你讲的威爸爸如果不是硬硬的站起来跑,而让人们抬走,他的下场将是高级餐厅桌上的"马排"。

    ReplyDelete
  3. waipapa with 4 wins 11 placing in 21 start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next meeting(aiyoh must rest 3 months). So did owner cum trainer Laxon's prayer came true that Lions n Tigers not way to enjoy big+additional meat on sunday.
    btw LiMei meinu i can foresee yr Mr Right-White Horse akan datang liao........er his chinese horoscope, what else........Horse!
    Who am i? Banker lah

    ReplyDelete
  4. hi banker, you are quite mysterious ya hahaha...cos you noe waipapa well leh :)
    Sigh..my Mr Right? waited so long..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