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非人类之“宠物情园”


谢谢大家,我刚上网去看了大家和宠物的合照,很开心!啊,我快“疯”了,哈哈哈!好可爱的狗狗,还有龙猫,还有一只会拿牌子的“特大号老鼠”?!!谢谢你们,可爱的饲主们。。。谢谢你们

很想留言感谢,但无从“下手”,我对脸书facebook的操作还有待加强,哈哈哈!所以也要非常感谢宠物情园“幕后”同事们的鼎力相助。记得在留下你和你的宠物合照时,注上你们的名字,让我认识一下大家。

我会想想怎样把宠物情园给“搞”起来,日后我们可以透过这里联系并举办活动。到时,大家和宠物就能集聚一堂,我们彼此认识、交流。我已经接洽和想到了一些好去处,待“宠物情园”成功建立后,我将会邀请大家和你家的宝贝一块出席。

记得多跟你的宠物合照并继续上载到宠物情园去。。。。

谢谢大家,看着你们的合照,好温馨哦 :)

以上的照片是大约两年前拍的,MAX不小心露“宝”了,哈!还有还胖胖、非常“肉感”的我。。强调是两年前的我哦,哈哈哈!果然“珠圆玉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