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丽娜,一路好走

这是我很不愿意出席的地方-丧礼。。。。

今早手机传来了简讯:“丽娜,昨天病逝了。。”我愣住了几秒钟。我跟丽娜不熟,这么多年也只见过两次面。不过跟莉冰就较常联系。

其实很久以前就听闻丽娜身体不好,虽然联络过莉冰,但她没提,我就不问。。。

来到了丧礼,见到了很多好一阵子没见的老朋友。。丽贞、裕香、梅娇、碧凤、桂叶等等。

“喳,你要多联络,我们总不能老是要在这种场面才会见。。。”

"喳婆,你怎么都没主动联络。。。”

其实说真的,我们见面除了在MC的丧礼,最近的一次也是去年裕香男友的生日派对上。”

抱歉,亲爱的朋友们,是我不好,总不会主动联络,但见到大家,我好想哭。。。

握着裕香的手,我说:“对不起,我情绪没很好,害怕大家见了我会“害怕”。。。

"哎呀,怎么会?!是朋友的,不会嫌弃你啦!找我、找我。。ok ?!”-这就是裕香,很喜欢她的个性。。

今天也拨了通电话给MC妈妈告知这消息,在挂线之前,MC妈妈说:“世事难料,所以要开心,知道吗?”

我知道、我知道,只是“健忘”,常忘了,哈哈哈!

其实什么叫做“值得交”的人,一目了然。。。。

丽娜:虽然我们不算是有联络,但你的笑容,我记得。。大家都说你在跟病魔搏斗时,一直都很坚强。相信在天堂那里,MC会看顾你的。。。祝你一路好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