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眉飞色舞


其实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开一间跟“眉毛”有关的店,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出色的“眉毛”师傅,哈哈哈!
无论是修眉毛也好,又或者是替人植眉。。。一切只因为我喜欢美术,而帮人“设计”眉型、植眉都是要有一些美术天分的。谢谢爸妈,这方面我还蛮有天赋的。也因为这样,小时候妈妈常会带着我和哥哥参加不同地区的绘画比赛,通常我都会进入前三甲名次以内。不是拿奖杯,就是拿钱,哈哈哈!就这样,小小年纪已经开始懂得“赚钱”,嘻嘻!(抱歉,一点都不谦虚,哈哈哈!)

其实我从小就很爱画画,妈妈都会把我绘画比赛得到的奖金存进银行。所以小小年纪,我已经是个有积蓄的家伙,哈哈哈!曾经很想长大后当画家,但后来慢慢长大,知道这是不太可能的事。
在学校,有两个科目是我从来不担心的,也挺有把握的。一是华文、二就是美术了。可是后来发现身为英校生的我,中文好,好像有点背道而驰,美术好,也不会有任何“前景”。结果英文没搞好,华文也不过是第二语言程度的好,本末倒置。。。唉!

那天表姐从新山来探望我们,聊着聊着突然聊到眉毛。结果择日不如撞日好,我心血来潮,二话不说,就替表姐植眉,哈哈哈!还好,那天打给她,她说她很满意,哈哈哈!其实不只我这个表姐,我最疼的表妹、还有她妈妈,我小姨、过世的二姨、堂嫂等等都是我的“顾客”。不过因为是自家人,当然是免费的啦,真的要谢谢她们对我的信任和支持,哈哈哈!其实眉毛对女性来说是很重要的,把它处理好是能够让你变得不一样,轮廓更分明。有眉的要修好,没眉的可以找个好的植眉师做。

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能够如愿以偿,实现梦想。。当务之急,就是快快存钱就是了,哈哈哈!

PS :哦,打个小广告。。记得收看下星期三,八频道,十点三十分的“爱上好老板”。下星期蛮搞笑的,哈哈哈!看了给我意见哦,可能可以转行做演员。不过一定要搞笑的,但要美美的哦,哈哈哈!

3 comments:

  1. May ur dreams come true! Hugs..

    ReplyDelete
  2. oh 眉飞色舞. reminds me of sammi's concert. Are you going for that concer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