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那也就这样吧


是谁说女生应该主动点?是谁说艺人比较容易找到对象?是谁说丽梅,不是你找不到对象,是你挑?!哈哈哈!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决定主动跟一位我“感觉还不错”的男生要电话号码,哈哈哈!。。。

但“糗”大的是,说了一大串不知所云的话后,本来跟对方说想联系一下,到最后竟然忘了要他的号码,哈哈哈!还好对方有主动给了我他的联络。但始终觉得“糗”,总觉得他身边的朋友经已察觉到我的“动机”,哈哈哈!大家别看我平时演戏、唱歌、搞怪,胆大脸皮厚,见惯了大场面的我,对决定走出这一步,一个小小的举动,竟然让我彻夜难眠,睡不好觉,哈哈哈!当下更是思绪混乱,脸红心跳,哈哈哈!

其实刚开始不过是因为好奇他,但渐渐地有了比较近距离的接触,觉得对方人不错,很符合我喜欢的条件。而在与好友分享心情时,她们七嘴八舌地说我好保守、好传统被动,怎么不跟对方要电话号码?直接问可以做朋友吗?有空出来,哈哈哈,其实要号码,对我这不怕生的双子座来说,其实一点难度都没有。不过面对这种情况,我是“俗辣”的,哈哈!结果好友说,那是因为我“心里有鬼”,只是做做朋友嘛,哈哈哈!就这样,好朋友的“怂恿”助长了我的勇气和推动力,我终于踏出了第一步。。。

结果咧?。。。我现在只想拿刀把我这些“损友”给杀了,哈哈哈!因为对方“没反应”。。。

“损友”A:HUR,他没约你?给他三天OK...
“损友”B :到现在没有借机会SMS你?。。。
“损友”A:怎么可能?你是“叶丽梅”咧。。。。他是GAY是吗?!
“损友”B:你肯定他是单身?哦,可能他有女朋友了,hur。。。不会已经结婚了吧?
“损友C”:没风度的男生,做个朋友而已嘛,也可以发个简讯问候一下,算了,真是不识货。。

好朋友们,谢谢你们的“抬举”。。其实简单来说,可能我根本不是他那杯茶..哈哈哈!
不过回想起,真想找个地钻。。当初是谁出的馊主意?!!

A...人呢?。。。哈哈哈!

其实我曾经有过几个“暗恋”的对象,他们大部分都不知道我曾经喜欢过他们。可能对自己缺乏自信吧,当有“FEEL"出现时,我总是会不知所措,装作不在乎,唯一“破绽”是我若对你有好感,我是会一反常态,变得不会说笑,哈哈哈!结果不明白的,就会知难而退(唉,也太没耐性了吧!)。。哈哈!该死的双子座,太难捉摸了。坦白说,有时很讨厌自己,为什么老在FEEL出现时,说话开始不知所云,频频冷场,哈哈哈!就是这样,我总是让爱苗昙花一现从身边溜走。。。

所以新年新气象,我尝试改变啦,结果咧,唉。。哈哈哈!

相信这将是我有生以来的第一次,也应该是最后一次,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