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什么道理

世界变了。。。。

最近翻开报纸,这里一则“老牛吃嫩草,也要有本事“、“嫩牛爱上老草,说他是认真地”、“罗马公使说他病重了,可能等不到研讯结果就死了,所以不能来”。。。

现今社会的道德伦理在哪里?“你管我,因为。。所以。。不明白?!!关你什么事?!”

其实所谓的道理和标准就是,只要能说到振振有词、面不改色,这就是“道理”。

每天“离谱”的事都在上演,你看不开,有人会说你食古不化、保守、不开通。。。

“我爱上了老草,爸妈!你们为什么反对我们?!你们根本不懂什么叫爱。。。!"

“老板,我开刀,怎么连简讯关心也没有?怎么说我也跟你打拼了那么多年?!”“我很忙,忙到整个早上连水都没喝到!开刀?我也开过,我不也一个人这样过”。。。哈哈,赢了咯!

“这是一个阴谋,我是被人陷害的”。。名副其实地在睁眼说瞎话,我是说罗马的“公屎”!

刑事的,还好每个国家都有法庭,哪怕各国法庭审理不了,还有国际法院在。。。但在社会生活当中,发生的一些人事,就没有法院可做公平批判,我们人人变“法官”,自有自己的道理和定夺。。。

“公道自在人心”,其实是一种安慰也是阿Q,尤其当你口才不比别人好时。。

3 comments:

  1. 梅。
    chnage your title. 梅好to梅丽心情。or other name.
    梅好心情i always think of 没好心情。
    that my 2 cents view. :P.

    ReplyDelete
  2. chrisamos,
    Purposely wan la, hahaha...这叫“双关语”,wakarimaska ? :P

    谢谢留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