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CAN YOU SEE ME


天气:晴 心情:开心

感谢一些朋友的热情,踏入2010年,我身边的朋友不知为何都不约而同地频频帮我物色男伴、搞“联谊”,哈哈哈!从电台的(不可能,哈哈!)、骑师、老师、医生到昨天又有一位久违的朋友打来说要介绍一个厨师给我,让我有点不知所措。。。哈哈!

其实我有不少的朋友都是我的忠实听众,可能因为疼惜我的关系,大家开始“担忧”起我的感情生活。就说昨天的这位朋友吧,她打手机一找到我,就滔滔不绝地跟我介绍目前住宿在她家的一位法国厨师。后来知道原来对方小我十多岁,我被她搞到啼笑皆非。而我这朋友也不理会我正在工作,频频强调对方的诚意,说对方一向爱交年纪比他年长的女性。经过我这朋友的“推销”,她说对方确实想结识我,哈哈哈!

其实我从不介意结交新朋友,但刻意明讲地往“那方向”作为认识的前提,确实让我有点尴尬。不过后来想想,交个法国朋友(纯粹普通朋友)也不错。于是我答应她等我忙完这个月,大家再约见吃个饭。哈哈!没想到在电话那头的朋友,却告知说对方2月初将会暂时回法国,所以无论如何要我得在2月来临之前,约个面吃吃或喝喝,哈哈哈!看来这个约是推不掉的啦。。。

其实在众多的“介绍”当中,确实有过令我有点动心的,无奈感觉上好像是“神女有心”,囊王无意。(好像有这句谚语hor,哈哈!)我喜欢对方的腼腆,彬彬有礼,正义凛然的感觉。但可能对方对我们这些娱乐圈的女性,总觉得不会那么“简单”,所以始终有所保留。我不强求,虽然有朋友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以我的工作、身份跟对方比较根本不会是“悬殊”。但传统的我始终觉得无论有多欣赏、喜欢对方,我还是坚持应该是男追女才对,哈哈哈!

不过倒想想,可能也因为一直以来,我都很坚持这个“原则”,所以才会错失几次的“姻缘”,哈哈哈!TOO BAD我始终觉得女生应该是“被动”的,要不,对方不会认为你是“宝”,哈哈!毕竟“追”回来的,还是比较懂得珍惜:)一切只好看缘份咯,哈哈!

另有个说法,养狗的女性是会比不养宠物的女生,来得更容易成为单身女、嫁不出去。这一点我蛮赞同的,因为我身边就有不少的例子。像我,除了把时间给了工作,剩余的都给了家人和狗,唉!怎么办?!哈哈哈!所以我还是那几个择偶条件,其中一个他一定要爱狗、爱动物才行,哈哈哈!很想问问月老,这类的男性真的那么难找吗?!

虽然我在娱乐圈打滚了十多年,但我始终过得很“单纯”。娱乐只不过是我的工作,卸下艺人或广播员的身份,我就如一般的女性一样向往着能有爱人爱、能与他过着安稳、幸福的日子。别看我大刺刺的,老爱开玩笑。实际上,其实当我遇上“他”时,我会有反差地变得较为安静、腼腆,哈哈哈!你若曾经看过这样的我,哈哈哈!TOO BAD你跟我算曾经“擦肩而过”、当初的小小情愫只不过是“昙花一现”,大家是有缘无份,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