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拜托一下,哈哈!


哈哈!无论如何还是得感谢新明日报,托你们的福,因为你们,我和周围的朋友又有得笑了。。。

因为“垫鼻子”新闻,我的朋友们开始调侃我、作弄我说:“哇,认识你那么多年,竟然不知道你这鼻子是垫出来的!哈哈哈!我就会很配合呼应他们说:“再说,小心我用我的"假”鼻子丢你们,哈哈哈!结果大家就一来一往地开起玩笑来。我那爱说笑的个性完全发挥得淋漓尽致。。大家说什么作弄我的话,我就会自我调侃地说:“小心,我用鼻子丢你们”,结果大家笑翻了,哈哈哈!

不过话说回来,像这类的报道,我还是战战兢兢地,因为还是有人好像“信以为真”地问我:“丽梅,你的鼻子..."哈哈哈!啊!。。。新明啊!真的被你们“害苦”了。。。还好我家族个个都有着这样的标志,所以想冒充假的都难,哈哈哈!

记者朋友们总是不时来这里,找话题。。哈哈!我谢谢你们。但可否请多写我的优点,类似我是美的,人好啊,哈哈哈!帮我增加我的“市场价值”,那本人将感激不尽(由衷)。。。找到“白马王子”,到时候宴请,记得请早点到,哈哈哈哈!

经过上次的“老女人”报道,我确实对这次的报道,犹如惊弓之鸟。不过,看了之后,哈哈!终放下心头大石,写得还不错,哈哈哈!谢谢你们谅解我的“顾虑”。另外,要强调的是我写部落格是要抒发,绝不是搏宣传,所以以后我会小心我提及的人,免得让当事人“为难”,哈哈哈!

PS :给那些还在怀疑的朋友:请看我爸的鼻子,够“隆起”的吧?!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