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我怀念的。。。MC KING






天气:晴         心情:阴

1月4号。。。是MC的死忌。但我们选择在农历拜祭他。。。

好快哦,两年就这样过去了。。。他离开我们也有两年了。但往万里去拜祭他的路上,一幕一幕曾经跟他共事、共处的情景又再度浮现脑海。依然想念你、怀念你。。。心又再揪了!

每次都在想如果你没死,我们现在会是怎样?我们应该还是像以前那样爱说笑,你会一样地关心我这老友、提点我。那天在回你家的路上,跟阿GUI聊了你,聊你生前所谓的朋友,聊现在仍在关心你的朋友。而唯一让我为你感到安慰的是,也是你做的最值得的一件事,那就是收了阿GUI 为干弟!AUNT 说,你也曾经托梦叫她别难过,别担心,因为还有阿GUI.谢谢你,阿GUI ,真的还好有你。。。

MC: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非常想念你。你还好吗?你在天之灵有感受到我们对你的思念吗?虽然你走了两年了,但我到现在还是不时想到你就哭。到现在还是不相信你已不再人世,你的样子我还是记得非常清楚。。不能忘,也不会忘。你的电话号码,我仍保留着。。

谢谢你,我相信你一直都在看顾着我们。这两年,我过得很好,谢谢你的守护,我感觉有你在。。。此时此刻,真的很想听听你的声音,听听你对我的烦恼的见解,听听你的潮州话。。听听你的笑声。。。听听你作弄我时,那语气、笑声、七情上面的生动表情,我历历在目,永远不会忘记。。。

AUNT做的五香很好吃,你应该超爱的。还有我们“寄”给你的,你喜欢吗?我送给你的脚踏车要用哦。。。。真的很想你。。。请你原谅我无法常常陪着AUNT,但我尽量多找AUNT 吃午饭的、找KC、阿GUI 他们一起。

有空多来我的梦。。我有很多话想跟你聊。祝你快乐,希望变成天使的你,继续在天堂把欢乐带给大家。。。

你的“傻友”
阿梅

1 comment:

  1. 我也很想念他在空中的声音。

    你要快乐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