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给“喜欢”的一封信




天气:晴朗 心情:郁闷

好久不见!

我以为我已经失去你了,原来你一直都存在

你悄悄地开始在我身体里游走,愉悦和腼腆开始挥舞。。。

莫名其妙地喜欢“喜欢”,从毫不留意到印象越积越深刻。。。

害怕因为你,我变得主动,害怕因为你,我打破禁忌

害怕你的“不羁放纵”,完全是一种错觉

你让我产生期待,但也令我失落

有始至终,是你的“怂恿”让我思维、举止变调。。。

可能有始至终,那只不过是你的“任性”在作祟,让人自作多情。。。。

不会再任你左右,一切尝试归零。。。

2 comments:

  1. 此人是文鸿吗?(希望是)
    常听Radio 1003早班的节目,很喜欢你们的心理测验。
    也许是因为你的性格,想法和我很相识,打从心里真的很喜欢你,疼爱你。(相信不单只有我一人)
    真有那么一个爱你和你爱的人,一定要告诉我们哦。

    ReplyDelete
  2. haha..have to disappoint you :P so sorry hahaha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lay tin, i will definitely tell you guys if this person really steps into my life hahah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