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新年快乐!2010


天气:晴

首先谢谢大家的留言,我都细读了,谢谢!由衷感谢,因为有你们,造就了我的动力:)谢谢

迈入2010年,第一个部落格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的“全家福”。

当中表情最好的,摄影师说是MAX,哈哈哈!你们认为呢?

其实这张全家福,我们早在十年前就想拍。记得当时哥哥还没结婚,我们本来是要跟二叔一家一块拍的。但这个想法一拖再拖,到了哥哥结婚娶了我嫂,又再提起但还是没行动,哈哈哈!终于在上个月,我终于安排了这次的拍摄,而MAX也被安排加入。看MAX一副“经验老道”的样子,摄影师直说它很有“架势”,很上镜。反而是我们这些“人类”,一下子忘了笑,一下又忘了看镜头,哈哈哈!竟然连“狗都不如”,哈哈哈!

MAX是帅的咯,我们在选照片时,根本不用关切到它,因为如摄影师说的,我们当中拍得最美的,非MAX莫属,哈哈哈!

迈入2010年,我希望全家快快乐乐,身体健康。当然更希望能找到一个爱狗、爱动物的男生。。。

丽梅在此也由衷感谢大家过去和未来对我的爱护,谢谢你们给予我的支持和鼓励。祝大家这新的一年,健康、快乐,心想事成:)

8 comments:

  1. Hurray! I'm the first person to post comment in your new blog:)

    Perfect family pic. Agreed that Max striked the best pose.

    May Year 2010 be a good begining for you and all radio 1003 listeners.

    Cheers!
    Win

    ReplyDelete
  2. all the best in year 2010..

    ahgui

    ReplyDelete
  3. Max is so handsome. Really know how to c the camera. Btw, very nice family photo.

    ReplyDelete
  4. Happy 2010

    All so handsome and beautiful!! :)

    ReplyDelete
  5. I thought that cannot see your blog again. : )

    Always support you.

    irene

    ReplyDelete
  6. So happy that see your blog.
    Happy New Year and Have a Fruitful 2010..... " May u find your fav fruit soon" haha

    anakok

    ReplyDelete
  7. 好辛福的家庭!只是你的身边少了个好男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