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心想事成


天气:晴 心情:晴

我每天晚上临睡前,都会回头检视自己这一天的“所作所为”。。。

有时会感叹一些人的“狂妄自我”,有时会愤慨自己的失言大意。。。但基本上,我都会尽量地要自己往正面想。因为只有这样,我才会活得快乐:)

谢谢很多懂得体恤我、疼惜我的家人、朋友,我确实过得还算幸福、快乐.....但我毕竟不是圣贤,我也有我的缺点要检视的,比如说当我不喜欢你,我会避而远之。虽然我认为这也ok,但糟的是我连“敷衍”你的话也懒得讲。其实我很少不喜欢跟某人接触,除非我觉得你不够真诚。又或者是那种“狗眼”、“抱三角”的人。。。

新的一年一月份,我可以说是几乎天天忙碌过,当然这是一件好事,哈哈!我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都是这样,因为今年我为自己定下了一个目标,不是“嫁人”了,哈哈!而是赚大钱,哈哈哈!我希望能改善家里的环境,让爸妈过得更舒适,有更“松动”的钱带他们走走看看、吃吃喝喝。。加油!

爱情方面,唉!真的是“可遇而不可求”。。。有喜欢的吗?哈哈,只有我亲近的友人才知道。。。

我喜欢腼腆的男生,但不木讷。。。外表?哈哈哈,会吸引到我的,应该是帅的吧?!哈哈哈!

1 comment:

  1. 加油哦!hugs...

    (was linked here from a fren's blog. take care 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