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等到花儿也谢了,哈哈哈!


有人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

话虽如此,我还是认为女生该保有一些矜持,要不男生会不觉得你“珍贵”。抱歉,这可能是我迂腐的想法,很保守、传统的思想,哈哈哈!不过当你遇上一个极为腼腆的男生,又感觉对方不讨厌你时,真的会有股冲动,想宰了他,哈哈哈!怎么不主动些,唉!

别想太多,我目前没“对象”,只是感叹为什么有些男生就是那么的腼腆,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身份”,大家不敢对我“轻举妄动”,哈哈哈!该不会以为我是“黄太”吧?!哈哈哈!

其实我一直都蛮“懊恼”,天性乐天的我、爱说笑的我,一碰到PROTENTIAL时,完全变成另一个人,哈哈哈!很不知所措、很奇怪,很想“晒”自己两巴掌,哈哈哈!在空中那爱笑、较惹人爱的模样完全变调,啊啊啊!!!讨厌的双子座!

农历年,怕不怕、讨不讨厌,如果有人问:“怎么还没有男朋友啊?!”--答案是:不会
其实我对自己是有信心的,对我喜欢的人,我从不吝啬。纵然曾用了六年的时间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但对对方,我问心无愧。我对他始终比对自己还要好,唯一的愚昧是这么多年仍相信对方是个好人、曾真心爱过我。

我曾经暗恋过一个人,多年来我只懂得默默关心对方、鼓励对方、有求必应。可能看在某些人的眼里,我是极为愚昧,为的只是看到对方幸福、快乐。可能怕失去的关系,我宁可大家是朋友。在过去的爱情世界里,我是很投入、很用心地爱着,连发对方的脾气也不舍得的一个人。虽然我现在仍没对象,但感谢上天,我过得很幸福。我有爱我的家人、朋友、同事,还有一只知道我爱它的MAX,哈哈!在这群人当中,我是被呵护着的,可能也因为如此,我享受这一切,忘了要拍拖,哈哈哈!更糟的是我还是一个爱狗的女人。。。。

虎年到来,事业方面,我希望继续忙碌,继续带欢乐给大家,别忘了我在3月10号(若没搞错)在八频道的搞笑演出,两集而已哦,哈哈哈!好久没演搞笑剧了,糟糕的是这出戏是“高清”拍摄的。那天第一天的第一个镜头,就被蚊子叮了一下,唉!就在脸颊靠近鼻子那里,真是气死人,唉!

感情方面,不敢奢望,哈哈!新的一年,我想我该多交些异性的朋友,哈哈哈!好啦,希望梦想成真,加油了!丽梅

祝大家“虎年”行大运,虎虎生威,身体健康,要快乐、幸福哦!HUAT AH, 哈哈哈!

哦,还有情人节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单身的,我们加油!

5 comments:

  1. 祝福你:

    出门遇贵人
    在外人人疼

    平安常乐!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时常听你的早班。不错。 真的是no 1 in singapore. erm .. 只是觉得会主持的都在早上,其他时段听起来有点虚。。。
    不过希望新的一年,会有新的火花。
    欣赏也佩服你那种自娱,对人生遭遇很豁达的人生态度。
    看得出,也听得到你周围常发生让你生气又无奈的事情。
    希望你能在你的生命里找到能够填补你心灵空白那一页的力量与事物。
    加油,有一群永远支持着你的人在你背后撑着。。
    在你需要时,给你爱的抱抱哦!!!!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5. 谢谢你们,谢谢:)

    你们的鼓励是我累了的时候,最大的推动力

    谢谢:)新年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