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1 加 2 不等于 3


天气:晴 心情:郁闷

当你把你一个朋友介绍给另一个朋友,一定会以为自己又多了个朋友,对吗? 答案是: 未必

我曾经把一个相熟十多年的朋友介绍给一位我刚认识不久但蛮谈得来的朋友后,以为因此应该算多了一位朋友. 原来并不然,这本来以为1加2等于3的想法完全"颠覆"了.......最糟的是那当中的2,是他们两个等于的2,我呢?原来被“减”掉了。。。

他们两人开始私下联系也就算了,讽刺的是他们可以不当一回事地让你知道,他们不时都会见面出去,哈哈!有时越不想知道的,反而总是传到你耳朵,现在反倒是得等他们约你,哈哈哈!坦白说,要生气吗?该生气吗?我竟然没了力气,真的。自从MC去世之后,我体会了、也看清了一些,我不是对友情失望,我只是不再像从前那么执着。

心痛?生气!不会,只是麻木了,因为这已经不是第一宗了,哈哈哈!生命诚可贵,友情价更高,有时要给它打上“问号”,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