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昙花一现


有些情感是很奇妙的,当它正处在“暧昧”阶段。 当你以为对方是有留心你,你开心之余,想表示友好关心时,对方却变得冷淡。喜欢一个人,你会抓紧每次能见到的时机。倘若对方总有种“避而不见”的感觉,答案呼之欲出。。。之前的自以为是。。原来是一种错觉。

女生的直觉是相当准的, 但偏偏有时候我们拒绝去相信这个直觉。。如果一份“感觉”开始时就那么的“扑朔迷离“,时而热情时而冷淡。这种直觉最令人懊恼。而我的个性,我可以很热情,但倘若我给了多次的机会, 你仍不把握,我不会“纠缠”下去,而是会很快抽离。

我很懂得爱我爱的人,只要是我认定的,我都会尽我所能地付出。。。我希望爱我的人都能感觉我想要给的幸福。虽然在娱乐圈多年,我的心态观点从来没变。。。纵然身上披着的是艺人的名义,但内心里我像一般的女人一样,甘之如饴做一个爱我的人背后的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