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当我爱上马....


我喜欢动物,众所周知了吧...无论是狗,猫,甚至到一些庞然大物像马,我也爱. 其实如果你把我摆在人群中,我未必能呆太长时间.但如果你把我放在动物当中,我是可以就这样跟它们窝在一起,每天每刻....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我对动物从小就有着这样的一份情素..所以纵然每天忙忙碌碌,待有空余的时间,我就会跟MAX,我的黄金猎犬外出兜风...

难得休息,为什么还要带狗出去,把自己搞累呢? 这是昨天听到的一道问题 :) 我回答说: "你们知道吗? 其实跟MAX(动物)在一起时,我的心灵是无比平静的,也是我充电的其中一个途径...我爸爸就很清楚我,所以他一直以来,总会"爱屋及乌"的:)谢谢,爸爸:)

马..我爱..可能是这个原因..所以在马会四年,从主持到现在做赛程评述走位...对马的喜爱延伸到对马会莫名的归属感.回首想想, 不知不觉在马会也兼职了四年,算是他们中文部的"先锋队"...做到现在..刚开始就我们四个兼职做,但半途,碧凤退出了..这四年来随着这部门的"茁壮成长",很遗憾地说..对我们这些"兼职"似乎并非"好事"..

生活是现实的,社会是现实的,念旧..讲情道义的人是少之又少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