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毕生难忘


7月9号,巫启贤“最初的感动“演唱会,同时也是我人生中,我相信是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能登上这样一个大舞台唱歌。。。真的我很“爱“启贤,哈哈哈!这里当然说的是一个妹妹对哥哥的爱:)

跟启贤算是有缘,十六岁认识他,他二十三岁。当时对我而言,启贤是个哥哥,但也是我第一个认识的“明星”,哈哈哈:)之后我们断断续续地碰面,但我跟他话不多.这次有幸电台是他演唱会的指定宣传电台,所以我也“顺理成章”地被他“想起“而当了他的演唱嘉宾之一。很荣幸、很庆幸、很兴奋、很感动、很谢谢他。。。

下午彩排时,我在跟他练唱“只爱一点点”时,手是在抖的,哈哈哈!心想:“完蛋了,今晚再抖就糗大了,哈哈!”。但到了正式的演唱会台上,启贤跟我的闲聊,让我放松很多,所以不紧张,还好唱得比自己预期的好,哈哈哈!

启贤,谢谢你:)你永远是我心中最具实力的歌手:)

4 comments:

  1. so ur performance was a success? Had great fun? Hands tremble not? Must post pix Video better! :D

    ReplyDelete
  2. I went to the concert and I must say your voice is superb! You did well :) jia-you.

    ReplyDelete
  3. 迟来的祝贺。。。 老公和我是专程去捧你的场的!可惜时间太短了,遗憾!但你的表现真是不俗哦!DUN PLAY PLAY! 哈哈!希望能再看见你的演出!可别尽等启贤的演唱会(那也许是两年后呢!)
    也感谢启贤超时的表演,大家都好尽兴呢。我和老公还乘机牵手漫步一小段路才截的士回家。
    祝福你。。。

    ReplyDelete
  4. wow..elise :) so romantic :) how i wish i am like yo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