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友情讲缘份,不是占有


最近遇到一些人与事,当中有些不快乐。。。

现在的男生怎么气量那么小?爱计较、自私、怕输、爱耍心机。。。抱歉,。可能你不是,但我周遭却见怪不怪。这也罢了,最恶劣的是他们仍能强词夺理、理直气壮地反指你。。

在一段友情里,我没有嫉妒心,朋友对我而言是重要,但不是占有。如果你觉得我是那种会因为你跟我其他的朋友出去而不找我,就会发飙、生气,那真的是太可笑了。最糟的是你若还在当中挑拨、搞是非。但我很介意如果你跟我做朋友畏畏缩缩、不够坦诚、还有醉翁之意,那我就会跟你保持距离,敬而远之。嫉恨?不会,友情是要讲缘份的,话不投机半句多。。

朋友间本来就应该直接、 坦率。。明明我已经知道你的用意,但你仍把我当“傻子”耍时,我不会对你恶言相向或拆穿你。但请原谅我,而会疏远你。。。

如果你还是个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