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从“心”出发



好久不见,我差不多快忘了我有部落格了,哈哈哈。
半年了,当初停止写,除了忙,另一个原因是写部落格让我无辜惹上事端,莫须有的事端。为了避免再有不必要的误会发生,有些“区域”我不会再碰,所以请勿对号入座,最怕跳进黄河也洗不清。。。

我把头发剪了。。。其实蓄留长发是我多年的愿望,可是为何却把它剪了呢?
其实长发对女生来说,代表着娇柔、抚媚的一种女人味。这也是我多年想好好“保留”的,哈哈哈!而长发为君留,在我这是啥有其事的,哈哈哈!不过现在剪了,可能是一种“潜意识”的“把心一横”吧。。。

对于我心仪的男士,我从不隐瞒,只要是我身边的人,都会知晓。无奈这几年来,我坦言的两个,一个是“昙花一现”,一个是落花有意,流水却。。“。不过虽然我期待爱,但我有一个原则,疑似“同志”的,我不会费心思,再来就是无论再怎么地喜欢,一旦我发现对方已有女朋友,我是立即“抽离”,变得冷淡。。
爱的力量是无穷的,它可以让你变得积极,有活力。但相对的,它也可以让你意志消沉、毫无生气。所以我认命了,哈哈哈!我还是“一心一意“地爱max就好,哈哈,实在厌倦了爱上人,却不被爱的感觉。。。。

2 comments:

  1. 不要放弃,丽梅,最后一定会找到“对先生”的!

    ReplyDelete
  2. 丽梅,你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ReplyDelete